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伦《极限挑战》感性爆发 含泪告白“极限男团”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27 17:43

 

邓伦《极限挑战》感性爆发 含泪告白“极限男团”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已于上周日晚(7月26日)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中,极限男团上演终极MVP角逐战。想要获得本季的殊荣,邓伦等人需要和各自的助力嘉宾通力合作,在高温下保护代“生命值”冰块,期间可以通过“武器”平底锅“袭击”对手。众人卯足劲使出浑身解数,背水一战。此外,极限毕业典礼上,感性的邓伦看着视频里和大家的点点滴滴,潸然泪下并表示“我会做他们一辈子的好弟弟”。极限男团十二期的真情流露,同样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感动与欢乐。

最后一期节目中,邓伦获得“武器”后,再遇雷佳音可谓是今时不同往日,当年的“脱鞋之仇”此时不报更待何时。于是,邓伦以迅雷掩耳之势将平底锅伸向雷佳音的头,收官之夜上戏师兄弟的爱恨情仇终于画下了圆满句号。对此,不少观众直呼“一鞋之仇也是完美ending,两人太好玩了。”

面对最后一场比赛,邓伦在危险中守护着自己的“生命值”与队友,在争夺战中拼尽全力,实力演绎“一起拼,一定赢”。即使最终未能获得本季的最强王者MVP,回忆起第六季的点点滴滴,已经为观众带来许多惊喜。毕业快乐,不说再见。期待下一季的极限挑战,也期待演员邓伦更多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