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雯珺《漂亮书生》热度口碑双爆棚 演员进阶初露峥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30 09:36
毕雯珺《漂亮书生》热度口碑双爆棚 演员进阶初露峥嵘

古风清爽消暑剧《漂亮书生》开播以来,犹如一枚“清凉炸弹”投入了暑期档的“江湖”,剧情轻松,剧风微甜,既“清凉”了观众,也“沸腾”了各大榜单。在“风雪雷雨消暑四子”中毕雯珺所饰演的雨乐暄一角出乎意料的观众缘满点,首播便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六名,不仅剧情话题阅读量近亿,毕雯珺《漂亮书生》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了10亿,在艾漫,云合,骨朵,猫眼等热度榜单中也一路强势顶冠霸榜。随着剧情的深入,雨乐暄“云上经纪人”也逐渐火力全开,令观众惊喜好评不断并直呼“做堂生真是屈才了,MBA总裁班才是他的归宿”。

“剧情推动靠乐暄君做生意”,“云上大忽悠”,作为开了上帝视角拿着“剧本”做生意的“神仙堂生”,雨乐暄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办不到”,韩小姐想追风承骏?找乐暄君,只要钱到位,铺路搭桥一条龙。雷泽信想追查当年的往事?找乐暄君,不仅打听消息,还帮“偷”资料。雪文曦的“小本子”卖不动?找乐暄君,直接安排“云国大V”穆小漫“直播带货”。

据悉,毕雯珺近日也在直播中开始追剧,在和观众们互动的同时分享了许多幕后花絮。毕雯珺也坦言,雨乐暄这个角色和他本人的性格完全是相反的两个“频道”,前期花费了非常多的精力和时间去琢磨怎么把这个角色演的“开”一点。毕雯珺在演技上的进步无需赘述,看看曾经他在节目上的各种“直男”表情包,想想《淑女飘飘拳》中风飘飘被“冷面学霸”卫楚学长支配的恐惧,再看如今的“云上经纪人”雨乐暄。敢于走出表演的“舒适圈”,成功的打破了性格局限并且挑战陌生的剧种,在对演员身份认知和对表演的态度上,毕雯珺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优质新人演员的潜质。

随着《漂亮书生》的热播,毕雯珺的“撒娇梗”就曾经让观众们“血糖飙升”。雨乐暄的生意好不好,就是《漂亮书生》的“晴雨表”,而在最新的剧情中,乐暄君的生意明显有越来越“火爆”的趋势,这也令观众对后续的剧情充满了期待,期待雪文曦继续找雨乐暄“薅羊毛”,期待雷泽信接着给雨乐暄“找麻烦”,也期待毕雯珺更精彩的表现。每周四五六晚八点爱奇艺平台,《漂亮书生》等你上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