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4》踏浪起航!赵丽颖首综合作黄晓明

娱乐 电影界    2020-07-05 10:56

7月2日,《中餐厅》第四季宣布即将于三季度回归。作为“中餐厅”唯一的“三朝元老”,去年升任“店长”的此番再度连任;江湖人送外号“赵小刀”的将献出常驻综艺首秀。

除此之外,第一季的“大厨”张亮将回归,与上一季的林述巍组成“双主厨”搭档,作为本季最大创新亮点之一。“双主厨”的设定,势必将更加强化回归后的“中餐厅”的美食属性。同时《中餐厅4》还加入了新成员李浩菲,她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中餐厅4》踏浪起航!赵丽颖首综合作黄晓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