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高压马拉松开启“雷霆时速” 优势战队放弃权益重回起点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25 14:04
《最强大脑》高压马拉松开启“雷霆时速” 优势战队放弃权益重回起点

冲击“脑王之王”的骇客马拉松赛场,从不会给有智青年任何喘息的机会。上周,第一场“夺宝奇兵”揭幕战预热之后,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开启第二轮“雷霆时速”高压对决。鏖战十小时,三支战队均已露出疲态,选手们在这一场对脑力、心力、体力全方位考验的铁人三项耐力赛中,必须快速、高效地争夺唯一一个全员晋级第三场总决赛的资格。时间竞速、瞬息万变,谁将带领战队御风而行、一骑绝尘?

放弃黄牌权益,谁将以call out出奇制胜?

“脑王之王”揭幕战,领先战队通过三轮对决,获得一张可决定对手排兵布阵的“黄牌权益”。落后战队必须在本场比赛中,时刻保持警惕,并从被禁赛的最坏情况去思考应战策略。善于激发脑力极限的联合领队攸佳宁,希望以此用心理压力激发出战队更强的斗志。

不过,在揭幕战中拥有压倒性优势的娄云皓战队,却在赛前放弃了“黄牌权益”。同样决定以最硬核的脑力实力一战高下的,还有揭幕战获得第二名成绩的陈智强战队。两支优势战队的惊人决定,让所有领队颇为意外,也让各路观战群众纷纷叹服他们的魄力。

放弃优势重回起点,有智青年们再次挑战最新压力装置“call out”。备战中,只要有战队拍下“call out”键,其他战队必须停止备战立即应战。自己做时间主宰者,在这场“勇者当先”的考验中,谁能抢占先机?

《最强大脑》高压马拉松开启“雷霆时速” 优势战队放弃权益重回起点

时间左右命运,铁人三项超强待机大考验

上一场“夺宝奇兵”考验了三支战队排兵布阵的策略能力,这一场联合领队设置三轮“雷霆时速”对决,更是给予有智青年们心理生理上的双重考验。被疲惫侵袭的赛场,时间成为左右战队命运的关键因素。

每轮挑战结束后,将对三支战队参赛的挑战总时长相加后进行排名,用时最短的队伍将全员晋级,而第二、第三战队的队员将可能面临停赛。对于新赛制,攸佳宁解释:“之前的比赛,战队可以考虑策略性放弃,前面选手定下胜负,后面的选手可将精力保存至最后。然而马拉松考验的是全方位的能力,所有人都要全神贯注,尽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

薛兆丰将“雷霆时速”比作体育比赛中的铁人三项:“这次考验选手的体能、速度和技巧,是一场超强待机的持久战。”

面对充满停赛风险的“灵魂之战”,三支战队又将如何争分夺秒,展现全力以赴的硬核实力?

《最强大脑》高压马拉松开启“雷霆时速” 优势战队放弃权益重回起点

艺术呈现科学 “清北之争”再献经典对决

《最强大脑》的赛场上,从不缺人文色彩元素的项目。赛季初,一系列的中国传统文化、世界神话传说的融入,让观众在脑力对决中,感受到浓郁的人文气息。而在本场“雷霆时速”中,艺术的多姿多彩则被融合得更加淋漓尽致。

无论是“雪花秘境”中,通过光学折射呈现的精致图案;还是“若隐若线”挑战中,引入的出自希腊艺术家彼得斯·弗雷利斯的绕线画,让观众们叹为观止的同时,也对选手们的观察力、推理力是一次全新的、更高阶的挑战。

在艺术融入科学的赛场上,经典持续上演。在考验计算力、推理力的“智行营救”中,选手们必须在规定步数中将迷宫全部涂色。这一场充满未知的“营救”对决,再次呈上了一场经典的“清北之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