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新星运动会》魔王挑战赛开始 于小彤遭遇“应援滑铁卢”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25 14:05
《超新星运动会》魔王挑战赛开始 于小彤遭遇“应援滑铁卢”

《超新星运动会3》作为腾讯视频制作的大型明星竞技综艺,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而第一期于小彤和周震南师徒比赛的悬念也在本期得到了答案,于小彤顺利赢得和周震南的“赌约”,接受魔王挑战赛。

本期节目大魔王纷纷到场,接受新生选手的挑战,于小彤也是发挥自己特长,帮助射箭运动员,但作为射箭大魔王的他却遭遇“应援滑铁卢”,虽然赛场小迷弟依然蜂拥,但wuli小彤就不配拥有可可爱爱的软妹粉丝吗?

从去年的10米到今年的15米,挑战难度不断增加,于小彤曾在节目中也表示这次的节目也让自己很忐忑,怕无法拿到好的成绩。在魔王挑战赛的最终比赛中,大魔王于小彤与新生黑马刘迦六箭定胜负,两人比分追咬相当紧,当然比赛结果嘛,依然在下期节目揭晓,虽然两人的分数非常接近,但是作为大魔王,于小彤的实力不可小觑,一起期待下周最终胜负的揭晓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