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中国合伙人》《风声》重映 演技口碑再获好评

娱乐 久之网 2020-07-24 15:11

 

黄晓明《中国合伙人》《风声》重映 演技口碑再获好评

全国影院“鸣锣开工”,由黄晓明主演,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中国合伙人》、《风声》重映,再度引发影迷的关注和讨论。

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由黄晓明饰演的成东青出身农村,性格顽强的他经历两次高考落榜,仍不屈服于命运,奋力一搏考上北大,克服了诸多困难后,最终收获成功。成冬青敢于面对失败、坚持理想不灭的精神通过黄晓明细腻动人的情感表达变得更有力量。

凭借《中国合伙人》的出色表现,黄晓明荣获中国电影金鸡、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成为最年轻的内地影帝大满贯。

而在电影《风声》中,黄晓明大胆突破了自己以往的正派荧幕形象,饰演了一位看似文质彬彬,实则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日本人——武田。由于角色本身性格所致,黄晓明在《风声》中的角色呈现更多偏向于内敛少言。他冷冽“锋利”的眼神,无声却有极大的震慑力。

《风声》的导演高群书曾用“惊喜”来评价黄晓明的表演。原著作者麦家则直言夸赞黄晓明颠覆了自己,是难得的集实力与颜值于一身的演员。

本次《中国合伙人》、《风声》重映,黄晓明的表演实力再度受到影迷的关注。近年来,黄晓明在电影、电视及综艺领域的表现同样备受瞩目,《中餐厅》第四季将于下周五晚10:00在湖南卫视播出,黄晓明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