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海绵宝宝:奔跑吧》将跳过戏剧发布在线上出现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1 14:11

动画电影《海绵宝宝:奔跑吧》将跳过戏剧发布,并立即在线上出现。

根据不同的类型,这部卡通片将成为CBS All Access独家在线电影院,并将于2021年初投入使用。在乌克兰语中,这部电影应该在2020年6月4日发行。

这是用3D动画创建的角色的第一个项目。由蒂姆·希尔(Tim Hill)导演,他曾在尼克动画动画片《海绵宝宝》中饰演。

在故事中,主角回到家,发现失去了他最亲爱的朋友蜗牛加里。他与帕特里克(Patrick)一起进行了充满冒险和各种会议的任务,例如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

该动画将向角色斯蒂芬·希伦伯格(Stephen Hillenberg)的创作者传达信息,他于2018年11月去世。

如先前报道,华纳兄弟公司已经在数字平台上发行了新的卡通“ Scooby-Doo”。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