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整容液》公布一支预告片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4 09:57

近日,动画电影《整容液》公布了一支预告片,该片由人气恐怖悬疑韩漫《整容液》改编,出自韩国漫画家吴城垈脑洞大开的“奇奇怪怪”系列网络漫画。据悉,影片将于今年8月在韩国上映,备受网友的期待。

动画电影《整容液》公布一支预告片

《整容液》以年轻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整容为题材,讲述了女主角购买了一种浸泡后可以随意捏塑皮肉从而改变外貌的液体,无需开刀,不用健身,只要将面部或身体的某一部分浸入整容液中,灰姑娘瞬间变女神。

这部超人气韩漫《整容液》凭借超脑洞、重口味、黑暗系画风,在2015年已经爆红网络。粗糙的画风在二次元漫画作品中不算出挑,但在整容事业尤为发达的韩国,这部漫画的选题成为了社会现实的一处缩影。《整容液》中,变美的过程惊悚恐怖,结局也令人不寒而栗——女主角最终成了别人膝盖上的一块肉。《整容液》出自韩国漫画家吴城垈脑洞大开的“奇奇怪怪”系列网络漫画,这个系列堪称一部脑洞恐怖故事的大集锦,有不少网友都推荐过:“一晚上就看完了全部,根本停不下来”、“好久没看到这么高质量、有内涵的暗黑漫画了”、“最适合深夜转发,没有之一”。

韩国漫画影视化最成功的应该是2004年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和2006年的《宫》,耳目一新的人物设定和故事架构成为最大的亮点。这次从《整容液》放出的预告片也可看出,人物场景的画风比漫画更加细腻,依旧是恐怖惊悚的氛围,表现出社会迷恋整容的讽刺意味。漫画版的开头也是完美还原,介绍了整容液的使用方法和丑女变成大美人的诱人效果,女主角看到后震惊不已,殊不知即将做出无法挽回的决定。结尾字幕写道:2020年8月,奇迹之水,开始贩售。

动画电影版《整容液》历经了长达6年的制作工程,并且获得了来自各国多个电影节的邀请,相信除了原著粉丝之外还将吸引一批新的电影粉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