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x华纳音乐热推卧室音乐会 云打call赢取独家福利

娱乐 TOM    2020-06-04 17:52

都说夏天和音乐更配,进入夏天,我们总会想到带来无限欢乐的音乐节。6月1日,网易云音乐与华纳音乐联手打造“卧室音乐会”Meeting U-bedroom session惊喜上线,Charlie Puth,Alec Benjamin,Christopher,Anne- Marie,VAVA,Charlie XCX等中外六位实力音乐人轮番演唱,让这个夏天旋律不断。

网易云音乐x华纳音乐热推卧室音乐会 云打call赢取独家福利

“卧室音乐会”共有6期节目,每周更新两期。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音乐人录制的独家视频,在视频里,音乐人不仅会在现场演唱热门单曲,还会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工作环境,分享创作心得以及日常生活点滴,更有乐迷Q&A环节,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喜爱歌手的状态,与歌手交流互动。此外,参与应援还可以解锁众多福利,乐迷可以前往专题页面为喜欢的唱作人点赞应援,解锁抽奖签名照、独家周边等。

网易云音乐x华纳音乐热推卧室音乐会 云打call赢取独家福利

目前节目已经上线两期。在首期节目中,断眉Charlie Puth在家开启了他的“卧室音乐会”,现场演唱了《We Don't Talk Anymore》《Attention》《See You Again》等多首热门单曲,还向乐迷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宝贝乐器,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搞怪的他,甚至还即兴为网易云音乐唱了首歌,直接让云村粉丝大呼过瘾!

网易云音乐x华纳音乐热推卧室音乐会 云打call赢取独家福利

6月3日上线的第二弹中,斑鸠Alec Benjamin在线上"卧室音乐会"中现场吉他弹唱《Let Me Down Slowly》,并表演了新专辑《These Two Windows》中的《Match In The Rain》《Mind Is A Prison》等个性单曲。

高质量的内容,也为“卧室音乐会”带来好口碑,上线即刷屏欧美圈。大量欧美音乐听众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表示“太喜欢了”“看不够”,还有人打趣称,“网易云音乐的经费在燃烧”。首期节目因为上线当天恰逢六一儿童节,也有很多粉丝称这就是“专属儿童节礼物”。

随着卧室音乐会活动的开展,网易云音乐还同步上线了《Meeting U:用音乐唤醒,让旋律陪伴》歌单,其中将陆续收录六位唱作音乐人在视频中所演唱曲目。

作为中国欧美音乐氛围浓厚的数字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上聚集了大量欧美音乐热爱者,他们都喜欢在云村听歌讨论。以今年发行的数字专辑为例,截止发稿前,Eminem《Music To Be Murdered By》和Justin Bieber的《Changes》均在网易云音乐持续热销,远超过其他平台销量之和,足以证明网易云音乐的欧美音乐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