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方高甜预警!6月8日佟大为关悦夫妇将现身美的天猫直播间

娱乐 TOM    2020-06-03 13:57

当代爱情来得快去的也快,用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形容就是“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而在娱乐圈,却有一对模范夫妻共同走过十余年依旧恩爱如初,成为教科书级别的爱情示范,他们就是佟大为关悦夫妇。

6月8日,佟大为和关悦将合体现身美的天猫直播间,作为他们的直播首秀,他们将为观众送上特殊时期的宅家宝典并率先体验美的全品类智能家电,呈现他们的智慧生活全景。

前方高甜预警!6月8日佟大为关悦夫妇将现身美的天猫直播间

向往的爱情有神助攻

2001年,正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四的佟大为到北京电影学院找朋友,遇见了当时正在读大一的关悦,一见钟情就这么发生了。17年后,当初的青涩大男孩已经蜕变成了成熟稳重的好男人,甜蜜的小两口也升级成五口之家。年初停工宅家,佟大为微博持续营业的“佟大食堂”,可以窥见五口之家的日常点滴。

此次直播中,为悦夫妇齐齐上阵,献上宅家必备宝典。夫妻二人宅家带娃,互相扶持、正确分工,更要有智能家电的“神助攻”。一日三餐、家务事情的琐碎日常,有了智能家电的帮助,才能让一家五口在特殊时期也能安心生活。

关悦不止佟大为懂

无处不在的默契也是为悦夫妇令人艳羡的地方。此次直播中,佟大为将直播间变成他的小厨房,一展厨艺,献上低脂又美味的经验分享。不过,要瘦要美也爱吃的小心思可不止佟大为才懂,更懂人心的美的智慧家电也将火力全开,帮助佟大为征服关悦的胃。

此外,美的也将派出美的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张小懿,献上美的为为悦夫妇和广大消费者准备的多重精彩好礼。

好了,剧透只能先到这里。6月8日20:10,淘宝直播搜索“美的”,进入“Midea美的旗舰店”主页即可观看直播。为悦夫妇在美的天猫直播间在线发糖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