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迷雾剧场”首部作品《十日游戏》今日开播星钻VIP会员6月4日免费看全集

娱乐 TOM    2020-06-03 09:58

6月2日,爱奇艺“迷雾剧场”中的首部作品《十日游戏》正式上线。该剧是国内首部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的爱情悬疑罪案剧集,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爱奇艺VIP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6月4日起,星钻会员免费直通结局。

爱奇艺“迷雾剧场”首部作品《十日游戏》今日开播星钻VIP会员6月4日免费看全集

《十日游戏》由爱奇艺出品,五元文化、好家伙电影联合出品,臧溪川执导,朱亚文、金晨、耿乐、刘奕君、徐棵二主演,倪大红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游戏工作室老板于海与投资人的女儿路婕合谋了一场“绑架”,在这个过程中两人却陷入爱情,继而引发了一场“绑架+查案”双线交叠的神秘故事。

融入情感元素探索悬疑剧多元表达

《十日游戏》是国内首部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的网剧,爱奇艺依托自身多年来在悬疑题材领域丰富的创作经验,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网剧用户的审美喜好,实现了真正的本土化改编。在故事节奏上,《十日游戏》以双线并行的叙事手法进行推演,并以12集的短剧集体量放大双线叙事的内容张力。其次,该剧通过独特的剪辑手法来预埋线索,使故事的悬疑感更为浓厚。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和角色海报中可以看出,“400万爱情”、“谎言谋杀”等高能关键词,不仅让剧情愈发扑朔迷离,更立体呈现出人性的复杂切面,受到大批悬疑推理剧用户的期待。

同时,该剧在紧张刺激的悬疑氛围中融入了爱情元素,创新打破了用户对传统悬疑剧的固有印象。具体通过剧中女性角色善良、果敢的形象展现,来增强女性用户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是爱奇艺对悬疑剧集大众化表达的一次有力探索。

多部悬疑短剧集将陆续上线“迷雾剧场”引发期待

近年来,爱奇艺陆续推出了《河神》、《无证之罪》、《原生之罪》、《悍城》、《无主之城》、《唐人街探案》等多部优质悬疑作品,并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在对悬疑类题材的成熟创作基础上,爱奇艺进一步开启“奇悬疑”剧场化运营,通过聚合悬疑垂直品类的优质剧集,为悬疑爱好用户提供了类型化观剧社区,全面提升用户观剧体验,“悬疑剧第一厂牌”的行业印象也日渐凸显。此次,爱奇艺重磅推出“迷雾剧场”,是对原有“奇悬疑剧场”的全新升级,通过内容和运营上的综合升维,拓宽悬疑剧的品质化、大众化表达,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内容。

随着《十日游戏》的上线,爱奇艺“迷雾剧场”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剧场还将陆续上线多部悬疑短剧集,丰富的剧集内容和强大的主创阵容共同引发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