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将推出自制综艺《夏日冲浪店》 聚焦冲浪运动引领潮流慢生活

娱乐 TOM    2020-06-24 11:17

爱奇艺即将推出一档全新自制的冲浪生活体验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作为国内首档聚焦冲浪运动的综艺内容,《夏日冲浪店》是爱奇艺继推出《喜欢你我也是》《我要这样生活》《未知的餐桌》等多部自制综艺后,再度聚焦当下青年生活,围绕“生活趣”赛道打造的又一档创新题材内容,致力以青春活力的全新娱乐内容,向用户传递破浪而上的年轻潮流生活态度。节目的潮流内容和态度也吸引了独家冠名农夫山泉TOT气泡饮,以及明星按摩官SKG、指定产品百多邦、指定用车雪佛兰创界、指定电商平台奥买家、指定产品剑南春等超过10个客户的合作。

爱奇艺将推出自制综艺《夏日冲浪店》 聚焦冲浪运动引领潮流慢生活

近年来,冲浪运动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不仅深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在2020年冲浪还首次被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聚焦“冲浪文化”的《夏日冲浪店》将通过对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明星嘉宾和多名冲浪教练在夏日冲浪店经营、生活过程的记录,为用户呈现最酷的海上冲浪运动,普及冲浪技巧,传递“热血”“逆流而上”的冲浪运动文化精神。与此同时,节目还将冲浪运动与新时代环保理念进行深度结合,关注并倡导守护日益脆弱的海洋生态,并以从自身做起随手捡起海边垃圾等行为,鼓励用户树立海洋保护意识,传递正向价值观。

伴随着节目的即将上线,爱奇艺于6月23日举办线上云发布会,节目中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明星嘉宾携手惊喜嘉宾THE9-安崎、THE9-赵小棠一同亮相爱奇艺云现场,为用户分享节目背后的精彩故事与自身真切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