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TME live倾力打造超现场沉浸式演出,徐佳莹放声去热爱249万人

娱乐 TOM    2020-06-08 18:59

实力Vocal 徐佳莹超现场演出完美收官!6月6日,QQ音乐携手TME live为广大粉丝和乐迷带来一场高品质live show—徐佳莹“放声去热爱”在线演唱会,本次活动吸引超20万人提前预约,QQ音乐平台累计观看人数高达249万。徐佳莹没有辜负乐迷们的期待与热爱,以CD般的live实力,带来了一场超治愈的夏日演唱会。

QQ音乐×TME live倾力打造超现场沉浸式演出,徐佳莹放声去热爱249万人

演唱会开场,《LOVE+傲娇+大头仔》串烧一秒为炎热夏天注入清凉,《寻人启事》上演了温暖的”云合唱“,还有为医护人员献唱的改编版《感恩的心》,用歌声传递了正能量。除此之外,两首别出心裁的选曲更是带给了粉丝们惊喜。

一首是好朋友艾怡良的《Forever Young》,这是徐佳莹首次在正式舞台演绎这首歌,“我觉得这样的歌是很难出现在生命中的,今天终于逮到机会唱它。”当年徐佳莹在《歌手》没能演绎这首歌的遗憾终于被弥补,不少粉丝也表示“圆梦了”!另一首则是今夏大热的甜蜜情歌《喜欢你》,徐佳莹以如水的嗓音将恋爱甜蜜娓娓道来,让不少粉丝感叹Lala翻唱的版本是自己心目中的“历代Top”。

QQ音乐×TME live倾力打造超现场沉浸式演出,徐佳莹放声去热爱249万人

徐佳莹“放声去热爱”超现场演出并不是QQ音乐首例线上演唱会,此前,QQ音乐已联合TMElive先后上线了五月天、林俊杰、刘若英、杨丞琳的线上演唱会,均收获了乐迷们的热烈追捧,五月天“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12支live MV更是由QQ音独家发布。

QQ音乐成为Z世代年轻人们观看音乐演出的首选平台,作为Z世代“音娱大本营”,QQ音乐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音乐玩法。

QQ音乐直播栏目《见面吧!首唱》,以”新歌首唱live演唱“为核心亮点,邀请欧阳娜娜、冯提莫等做客直播间,在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引爆热度;《见面吧!大片》则紧跟时下影视、综艺流行趋势,邀请热门影视主创或OST歌手做客直播间,成功调动剧迷们的观看兴趣;今年5月,QQ音乐联手环球音乐推出为期8天的“Young Summer线上音乐节”,多位欧美人气新星献上惊喜直播舞台,让欧美乐迷过足了瘾。凭借资源优势、技术服务和平台生态,QQ音乐构建起了丰富多元的“Z世代”音乐娱乐社区。

QQ音乐×TME live倾力打造超现场沉浸式演出,徐佳莹放声去热爱249万人

可以预见在未来,QQ音乐还将进一步融合更多年轻、有趣的 形式,磨合音乐与娱乐之间的边界,营造出音乐人与乐迷的“零距离”音娱互动生态。不难想象,在QQ音乐的持续发力下,还会为Z世代乐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