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想见你”二次元公益云演将于6月21日20:00独家上线

娱乐 TOM    2020-06-19 13:37

 爱奇艺联合幻橙文化举办的“爱奇艺‘我想见你’二次元公益云演”将于6月21日20:00在爱奇艺动漫频道、泛次元互动娱乐社区叭嗒App、爱奇艺娱乐频道上线。爱奇艺二次元公益云演以年轻人兴趣为切入点,打破次元壁,邀请了知名唱作人霍尊、知名UP主萧忆情Alex、偶像团体SNH48 GROUP、配音演员姜广涛、声优偶像组合V17声优少女,以及多名人气Coser、唱见、舞见等嘉宾,将粉丝喜好融入歌舞、配音、声乐等表演中,击打粉丝们记忆深处细腻的情绪,把回忆与快乐、青春交织,让用户享受一场青春洋溢的二次元盛宴。

爱奇艺“我想见你”二次元公益云演将于6月21日20:00独家上线

二次元公益云演以“我想见你”为主题,将节目表演与爱奇艺站内高人气动漫IP相结合,采用别具一格的展现方式。中西乐器融合之美的乐器演奏《千本樱》、梦回《今天开始做明星》追番现场的插曲翻唱《那个我》、再现《少年锦衣卫》名场面的现场配音、虚拟偶像RiCH BOOM原创歌曲《Highlight》、Heroar乐队 feat.奈月NATSUKI带来《千年之晓》,更有SNH48 GROUP独家首发MV《天晴了》等多类型表演都将成为这次云演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灵樨文化《春秋封神》制作组还将分享动画《春秋封神》创作的幕后故事,满足用户对于二次元领域的好奇心理。《春秋封神》是爱奇艺独家S级漫画IP,漫画上线至今人气值高达63.3亿,由此改编的同名网络电影也曾登顶爱奇艺风云榜全站内容飙升榜第一。目前,《春秋封神》同名改编动画正在制作当中,概念预告在爱奇艺一经上线已有近10万人预约,正片预计2021年与用户见面。

一直以来,泛二次元都是爱奇艺重点布局领域之一。自2015年起,爱奇艺先后直播了初音未来演唱会、新世纪福音战士潮流展&作品展等受众广泛的二次元活动,为泛二次元用户带来更多元的娱乐体验。与此同时,为满足Z世代对优质动漫内容和社交互动的需求,爱奇艺持续丰富动漫资源,除囊括《航海王》《龙珠超》《火影忍者》等经典动漫外,还上线《万古仙穹》《少年歌行》《四海鲸骑》等精品国漫,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影视、游戏厂商展开合作、开发IP系列作品,积极构建漫、影、游等泛二次元产业生态。此外,泛次元互动娱乐社区叭嗒App和专注于原创漫画内容的爱奇艺漫画App,完善年轻用户个性化、沉浸式体验。

此番,和二次元产业服务机构幻橙文化(北京幻梦之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的二次元公益云演,是爱奇艺倾听用户需求的创新表达,再次向行业和用户展现爱奇艺在二次元娱乐生态领域的深度布局。未来,爱奇艺还将持续完善内容多元化,聚拢更多年轻用户群体,推动平台泛次元文化发展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