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疫情感染人数激增 美国最大电影院线推迟复业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7-02 09:38

据外媒,美国最大的电影院线AMC宣布将推迟复业。AMC此前计划在7月15日开放450家影院,但因近日美国新冠感染人数激增,AMC宣布改为7月30日先期开放450家影院,8月初再开一些。

另外,加上《信条》《花木兰》等大片也在近期推迟到了8月北美上映,为保证安全状况可开门、有片可上,除了AMC,美国前三大院线中的另两家Cinemark和Regal也会推迟复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