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否认容祖儿有新恋情

娱乐 久之网 2020-07-05 13:59

 

经纪人否认容祖儿有新恋情

容祖儿晒出的家居照中,后面那张男女亲吻图引发恋情猜测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刚刚踏入40岁,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传一张家居照,只见照片中有一个插着郁金香的花瓶和一个航天员公仔,后面还有一幅男女亲吻的图画。祖儿自与刘浩龙分手后,感情暂未有着落,有关心祖儿的粉丝认为,她晒出的这张图疑似暗示有新恋情,还表示一男一女亲热的画中,女方轮廓与祖儿甚为相似。

随后港媒求证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霍汶希在否认容祖儿有新恋情,并表示“(那副画)是Wing Shya(夏永康)的摄影集中的,照片中的一男一女都不知道是哪个,可能容祖儿太像外籍人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