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近照脸圆一圈,片场大笑露出牙龈,女神形象全无放飞自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6 17:20

近段时间,刘诗诗一直在剧组与倪妮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流金岁月》,6月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刘诗诗在片场与导演热聊的视频,想不到表面优雅内敛的她私下竟是一个如此欢脱的人,颠覆在网友心中的形象。

当天刘诗诗穿着剧中人物角色的衣服,白色衬衫搭配棕色长裤,散着一头飘飘长发,即使当妈后,依然少女感十足。其身材也非常棒,小蛮腰盈盈一握太抢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许久未见她的脸竟然比之前圆了一圈,赘肉明显,这应该就是幸福肥了吧,毕竟吴奇隆也悄悄胖了很多。

拍摄过程中,刘诗诗一直保持非常亢奋的状态,在与导演讲戏、讨论时,她更是手舞足蹈,时不时还踮起脚尖哈哈大笑,女演员都很注重表情管理,笑不露齿,但是她却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性格大大咧咧,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可见她与导演的关系非常好。

上午的戏份拍摄完毕后,她便要去房车休息,即使身边有助理陪伴,期间也都是她自己一人撑伞遮太阳,非常接地气,没有明星架子,网友都称被刘诗诗的行为圈粉了。

刘诗诗之所以当天心情大好,应该与吴奇隆探班有关系吧。6月3日,吴奇隆专门从台北飞到剧组,当时他穿着一身黑衣,一个人包裹严实,推着一堆行李现身机场,一路快步疾行。走出机场后,直接自己驾车直奔妻子刘诗诗所居住的酒店。随后刘诗诗便出现在了停车场,上车就坐上了副驾驶,与吴奇隆在车内亲昵了好长一段时间,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没想到夫妻俩都有孩子了,还如此甜蜜,羡煞旁人。有了丈夫的加油鼓劲,刘诗诗自然在工作中会活力满满,期待看到她的作品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