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年匠人作品《音乐》在国际动画电影节获奖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30 09:55

动画电影《音乐》在世界四大动画电影节之一的'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这是他继在渥太华国际动画节上荣获大奖后的又一壮举。

《音乐》是以大桥裕之自费出版的漫画《音乐》为原作,岩井泽健治导演的长篇动画。2019年荣获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电影节'大奖,2020年1月起在新宿武藏野馆、cinemas cole上映。

新宿武藏野馆上映这部动画之后刷新了重新开张后首日动员数和票房的新纪录,以连续三天全部上映场次满座的超好状态开始,这部电影创下了观众人数突破3万的记录,现在也在全国陆续上映。

此次,《音乐》在被称为世界四大动画电影节之一的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长篇评审组展出,获得了以所有长篇作品为对象的最佳原创音乐奖。成为日本电影中唯一获奖的电影。

《音乐》是一部非常精心制作的动画电影,它的制作期间约超过7年,作画张数实际上超过40,000张,而且全部都是手绘;另外为了动态地再现高燃的野外演出场景,里面所有的音乐配音和观众的喝彩声都是实际录制的。

在动画化方面,导演岩井泽健治采用了'Rotoscope'的手法,对真人的动作进行捕捉。因此,登场人物的动作变得更加真实生动。不管是自费,还是使用精细技巧多年精心制作,都体现了他们对这部作品的热忱和用心,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匠人作品的话,这正好是一个好的机会去了解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