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克斯动画新片《心灵奇旅》发布全新中文预告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5 14:00

摘要: 皮克斯动画新片《心灵奇旅》发布全新中文预告。 影片讲述一位中学音乐老师Joe Gardner(杰米·福克斯 配音)得到了在高端爵士俱乐部表演的机会,结果在到场之前就“死”了。他的灵魂需要参加You研讨会,与其它灵魂交流,并等待“觉醒”的那一天。

皮克斯动画新片《心灵奇旅》发布全新中文预告。

影片讲述一位中学音乐老师Joe Gardner(杰米·福克斯 配音)得到了在高端爵士俱乐部表演的机会,结果在到场之前就“死”了。他的灵魂需要参加You研讨会,与其它灵魂交流,并等待“觉醒”的那一天。影片最初定档6月19日北美上映,现已改档至今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