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公开解馋鲜辣汤教程 乖巧感谢妈妈暖心投喂

娱乐 久之网 2020-06-29 08:54
关晓彤公开解馋鲜辣汤教程 乖巧感谢妈妈暖心投喂

关晓彤妈妈做的解馋鲜辣汤

6月27日晚,关晓彤晒出妈妈录制的「解馋鲜辣汤」教程vlog,并贴心替妈妈送上小tips:“1.熬鸡汤只用了半只鸡,不浓的鸡汤在制作鲜辣汤时口感会更清爽好喝(怕我营养过剩)。2.加料的顺序:不好熟的食材先放,已经煮熟的鸡胸肉丝最后加入(必须是鸡胸肉 大家懂吧)。3.煮汤的时候会蒸发掉很多水分,可适当加点水。 4.所有食材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替换(但我这套食材还是很健康滴)酱油、醋的量根据个人喜好,但白胡椒面是鲜辣汤的'灵魂'!!”

文末,关晓彤还乖巧感谢妈妈的暖心投喂:“辛苦啦~嫌弃我胖,又给我做各种美食的妈妈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