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隐瞒之事》原作与动画将同时迎来最终回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6 08:21

正在播出的TV动画《隐瞒之事》原作漫画将在7月6日发售的连载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8月号上宣告完结。原作与动画将几乎同时迎来最终回。

《隐瞒之事》是久米田康治原作的漫画,2016年1月起在《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

日版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

2019年11月15日宣布电视动画化。电视动画于2020年4月2日开始播出。

电视动画片《隐瞒之事》在2019年11月15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10卷的书腰上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该片由亚细亚堂负责制作。

观感很好的一部新番,搞笑治愈的背后还有一种隐隐的催泪感,后期绝对藏不住的爆发。父女情不是一般的深,隐瞒之事,隐瞒的不只有父亲的工作,还有母亲的事,以及女儿的心事。父女也是相互成全,相互依靠呢,女儿装傻、选择性遗忘,不深追究,不仅是出于自我保护,同样也是为了这份珍贵的亲情啊。父女俩都是彼此的挚爱,彼此的支柱,彼此的希望呢。

平凡中的点滴,才是最珍贵的宝物啊。《隐瞒之事》每集或许都有些许片段比较无聊,但每一集也总有那么一两个点特别能感染人,寥寥数语,瞬间走心,湿了眼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