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菜刀威胁母亲,偷拿外婆的积蓄,45岁陈奕迅称自己有两下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5 14:54

近日,著名歌手陈奕迅连续更新多条动态,用自述的方式回忆自己的童年趣事,这其中一些故事令大家颇为吃惊,与其憨厚的形象非常不符。

陈奕迅从小生活条件就很优渥,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性格温婉,很少发脾气,喜欢读书,尤其是医学和性格方面的书,非常宠爱自己的两个儿子,不允许他们被别人欺负。但是陈奕迅童年时性格非常调皮,没少惹父母生气,他直言:“我应该是个会欺负妈妈的孩子”。

陈奕迅回忆称有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惹怒了平时不爱生气的妈妈,妈妈拿着藤条在家里到处追着他打,他行动敏捷,一溜烟跑到了厨房,打开抽屉拿出了一把菜刀,随即抵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威胁妈妈称:“你再打我,我就自杀”,妈妈见状说了一句:“我懒得生气”,之后就走开了。陈奕迅称当时的自己大约只有六七岁,现在回忆起来真想对自己说一句:“养你还不如养条狗”。

除了用菜刀威胁妈妈外,陈奕迅还偷过外婆的钱。其外公外婆当年有一家自己的杂货铺,陈奕迅经常帮着他们整理硬币。当时泡泡糖刚刚问世,铺天盖地的广告,备受小朋友喜爱,陈奕迅从未吃过,有一次动了恻隐之心,趁着帮外婆整理硬币时,便偷了两元,自己跑去商店买了一个泡泡糖。当吃到期望已久的泡泡糖时,陈奕迅竟然哭了,因为他发现自己不会吹泡泡,还为此偷了外婆的钱。

回忆当年自己做过的这两件错事,陈奕迅直言:“可想而知这个儿子的确有两下子,多么戏剧化”。

但是你万万想不到,如此调皮的陈奕迅也会被别人欺负。那是中学时期,他因为学习不是很好,所以去到了一所比较差的学校。学校的一些同学为了买烟,经常勒索他,机智的陈奕迅不得不将大部分零用钱藏到袜子里,衣服兜里只放两三元钱,这样的事情放到现在应该就是校园霸凌了吧,但是陈奕迅依然能用比较幽默的口吻去讲述这件事,可见这件事未对他的内心有过太大打击,真是万幸。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