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动画片电影《大坏狐狸的故事》很有治愈的能量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5 11:59

今天推荐一部法国动画片电影《大坏狐狸的故事》,影片讲述三个故事,每个故事由正义的小动物拟人化出演,无厘头的转折,非常吸引小朋友和大朋友的观看。

画风美好,彩色的画风干净简洁还有光亮,很有治愈的能量,温柔的画面感也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法国带来的浪漫情怀,也非常适合热爱美好和浪漫的人观赏。

第二个故事是《大坏狐狸的故事》,讲的是狐狸一开始为了吃掉小鸡而把它们孵化出来,但是没有想到在相处的过程中,狐狸对小鸡有了情感,在最后还帮助鸡妈妈保护小鸡,这样的一个大的改观,其实从一开始狐狸它并不是想成为坏人,但它因为是狐狸的外形从而被迫成为吃鸡的狐狸。

在养育小鸡的过程中,小鸡的单纯也治愈了狐狸的内心,所以对狐狸和鸡双方是一个相互成为的结构。

所以对于刻板化的印象,是来自脑子里面的成见,当可以表达自己的内心真正处在的样子时,反而就是这样全新不一样的改观。影片中三个不同的故事不一样的道理,但都是蕴含着小小的哲理,在哲理中又又有温馨美好的滋养,这是动画片的魔力,也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陪伴。

法国元素里的浪漫温馨使得每一个故事充满满满的爱和治愈的力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