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将于6月13日恢复演出

娱乐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6-05 11: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将于6月13日恢复演出,届时将实行限流、预约售票,观众人数限制在剧场座位数的30%,每场限流750人,采取间隔就坐方式观演。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将于6月13日恢复演出

《回道张掖》以丝路重镇张掖的历史文化为载体,深入挖掘当地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文化特色,通过天赐丹霞、张国臂掖、古邑甘州、炀帝西巡、邦国会盟五幕剧的形式来讲述张掖在汉朝和隋朝时期的故事。其中,张骞出使西域、霍去病征战河西、隋炀帝举行“万国博览会”的故事被一一搬上舞台,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古丝绸之路重镇——张掖的辉煌历史。整部剧目通过精心策划设计,在做足“旅游”元素的基础上,又充分叠加了“文化”看点,深入挖掘河西走廊的历史文化以及丝绸之路的元素,以沙漠为底色,黑科技舞美设计为表现手段,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丝路张掖千年历史文化。《回道张掖》是张掖市围绕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着力培育打造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也是一部以旅游演艺形式走进河西走廊的史诗级剧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