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与制作人》动画即将开播,中文版与日文版双公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8 12:04

目前,《恋与制作人》已经放出最新消息,动画版已经确定将于7月份播出。无论是中文版日文版声优、主题曲都已经放出,我们接下来需要等待的,就是它的动画了。

大家好,这里是二次元小柯南。

早在很久之前,《恋与制作人》就已经放出了动画化的消息,甚至放出了少部分的预告片,吊起了不少粉丝的胃口。有很多网友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纷纷表示自己已经回坑了,等待着动画的开播。

在《恋与制作人》还是游戏的时候,官方就已经放出了日文版的配音声优。这些声优都是日本动漫声优中的大触,参与过很多经典日漫作品的配音,因此与中文版对比,毫不承让。目前,李泽言的配音者是吴磊和杉田智和,周棋洛的配音者边江和柿原彻也,白起的配音者张杰和小野友树,许墨的配音者夏磊和平川大辅。

动画版《恋与制作人》中文片头曲是由胡夏演唱的《晨昏》,片尾曲是鞠婧祎演唱的《梦的旅航》。日文版片头曲是由三浦佑太郎演唱的《鈍色の夜明け》,片尾曲是铃木木乃美演唱的《舞い降りてきた雪》。

《恋与制作人》的动画制作公司MAPPA

《恋与制作人》的动画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MAPPA承接的。说到MAPPA,大家可能对这个动画公司并不熟悉,但提到《冰上的尤里》,大家肯定恍然大悟。《冰上的尤里》完全是由MAPPA公司原创制作的,无论是画面的流畅度,还是制作的精细度,质量都是比较高的。在播出的时候,火爆一时。

除了《冰上的尤里》之外,MAPPA动画制作公司还有很多优质的动画,《东京残响》、《潮与虎》、《狂 赌 之渊》、《佐贺偶像是传奇》、《多罗罗》等作品。

所以说,将《恋与制作人》的动画交给MAPPA完全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恋与制作人》的粉丝们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其质量问题。

《恋与制作人》的剧情如何?

看着到这个配音和演唱阵容,以及背后的动画制作团队,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会毁角色,毁原作。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剧情问题。

虽然《恋与制作人》是一款恋爱游戏,平日中以日常互动为主,但其实它也有自己的主线剧情。所以说,动画改编或许会还原《恋与制作人》中的游戏主线。不过,既然是改编,那就一定会加入其它的剧情和发展方向,所以肯定会有我们意料之外的剧情。

第五位男主角凌肖会不会出现?

《恋与制作人》刚开始,只有4位可以攻略的男角色,分别是李泽言、白起、许墨、周棋洛。但是后来,官方有意加入第五位男主角凌肖。其实,凌肖这个角色在前期中也有出现的戏份,只不过被大家忽略过去了,官方应该早就有意向将他当做“隐藏的第五位男主角”。

说起凌肖这个角色,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类型,区别于其他四位角色,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都非常鲜明。所以说,他加入主角团,早就已经是必然的了。

截止到现在,动画版的预告里面只出现了4位男主角,并没有出现凌肖的身影。这是否意味着没有凌肖的戏份?再怎么说,凌肖也是男主角中的一员,如果官方有意将他推高的话,那么他应该会在动画版《恋与制作人》中出现。

如果你喜欢本期文章的话,可以关注一下作者哦。

《恋与制作人》动画即将开播,中文版与日文版双公开,你还回坑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