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回忆父亲去世前夕细节感人,至今被家人责怪不该让老人做手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5 10:54

柳岩最近一段时间频繁现身综艺节目中,6月4日她带着闺蜜参加录制最新一期的《阳光姐妹淘》被播出,在节目中柳岩回忆了父亲去世之前的那段灰暗时刻。

柳岩称当时她父亲是5月份去世的,她的好闺蜜的父亲是4月份去世的,两位老人都是得了胃癌,病症一模一样,去世时间前后只差了一个月,所以当柳岩得知闺蜜的父亲去世的时候根本就无暇顾及朋友的感受,因为她自己也在为病重的父亲担忧不已。

当时留言和闺蜜一起见了个面吃了一顿饭,在吃饭过程中,她表示完全吃不下去任何东西,全程拽着闺蜜的手,期间闺蜜告诉柳岩她父亲去世之前都出现了哪些症状,让柳岩做好心理准备。

柳岩称那时她听着闺蜜的话虽然内心万分痛苦,但是也依然坚挺着不让自己被悲伤的感情所掌控,因为她不能只顾着伤心,她要尽全力让父亲在最后的时刻过得更舒服一些,同时柳岩也表示特别感谢闺蜜,正是因为朋友的这些“交代”,让柳岩在父亲弥留时刻将老人家照顾得更好,心里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在节目中柳岩还表示,直到现在她的亲戚家人还会埋怨她不应该让父亲去做任何检查,也不应该让父亲去做手术,这样的话或许还能活得时间长一些,但是柳岩的态度非常坦然,她在陪伴父亲最后的时光中拼尽了全力,对于她来说,已经没有太多遗憾了。

亲人的离世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但是柳岩在讲述这段经历的时候表现得相当淡定,早前她父亲刚去世的时候,柳岩谈及父亲都会泪奔,如今时间已经慢慢抹平她内心深处的创伤,希望她今后的路顺风顺水,早点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让父亲的在天之灵得到安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