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动心灵的美文 简单又比较走心 让你静下心来

娱乐 男人窝 2020-06-05 08:34

人生哲理的句子,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触动心灵的美文,简单又比较走心,让你静下心来。

幸福,是人最美好的感受,就像花儿一样绚烂。但花儿总有凋谢时,幸福也不会常伴身边,只不过,当花开花落时,要宠辱不惊。

触动心灵的美文 简单又比较走心 让你静下心来

人生哲理的句子

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个人走,大概孤独是常态,熬过去就好了。

生活,不是选美,别总挑好的生活去过,有好有坏的生活才最精彩。交友,不是选美,别把外貌看得太重,人,不可貌相,心美才是真的美。

会在一起的人终会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圆的,无论怎么背道而驰,兜兜转转之后还是会重新相遇,只要最后还能一起,晚点无所谓。

触动心灵的美文 简单又比较走心 让你静下心来

触动心灵的美文

所谓真诚,其实就是没有任何目的的交往。然而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真诚,交朋友,为了人脉,找对象,为了钱。最终,导致这个社会利益至上。

时间对每个人从来都是公平的,过去的时间永远不会再来。所以,不要因为回忆昨天而浪费了今天,否则,今天也会成为明天的悲哀。

这个社会,不应该冷漠,也不需要冷漠。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每个人都不会例外,你对别人冷漠,当你落难时,收到的也会是冷漠。

总还没有来的长大,就已经老去。曾经往事何必再想起呢,不过是增加烦恼罢了。

触动心灵的美文 简单又比较走心 让你静下心来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这些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你喜欢吗?对于触动心灵的美文,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