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都灵为刘恺威庆生视频曝光,相差19岁互动亲密,相互依偎不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0:32

前段时间45岁的刘恺威与26岁的陈都灵搭档合作拍摄了一部电视剧,俩人相差19岁却要饰演情侣,实在令人吃惊。6月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片场拍摄视频,刘恺威与陈都灵互动显亲密。

当天二人都穿着剧中角色的衣服,刘恺威西装革履,怀中抱着一束鲜花,帅气不减当年,超有少年气。陈都灵则穿着一身粉色衬衫长裙,扎着低马尾,虽然造型有点显老,但是好身材 一览无遗,小蛮腰抢镜,总之状态非常好。为了给刘恺威庆生,剧组提前准备好了生日蛋糕,等他进门时,屋子里已经站满了工作人员,大家都拿着手机拍摄,等待主人公的到场。刘恺威显然被这个场面“吓到”了,穿过人群看到蛋糕时惊喜万分,脸上堆满了笑容。

随后他一转身,一把就搂住了站在他身后的陈都灵,将其揽到了自己的身边,陈都灵没有拒绝,笑着为对方祝福,俩人互动显得有些亲密,虽然相差19岁,但是莫名有一种cp感,配一脸的感觉,不知道还以为俩人私下生活中就是情侣呢。

目前该剧已经杀青了,刘恺威回到了香港,无心谈恋爱,专心陪伴起了女儿。六月一日小糯米过生日时,刘恺威还为女儿买了一堆衣服,暴露了女儿奴属性,父爱爆棚。除了陪伴女儿外,他也没少参加朋友的聚会,总之生活非常悠闲。

陈都灵则化身“拼命三娘”,影视剧资源不断,新剧刚杀青不久,她就到很横店进组拍摄民国戏了,早前曾有路透照曝光,她穿着一身旗袍装亮相,造型惊艳,美丽优雅。这样的形象在片场还要与偷包贼斗智斗勇,画风很搞怪。期待她与刘恺威的新剧播出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