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首次直播带货,机智给汪涵救场,还直言自己怎么拍都好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0:33

6月3日,高圆圆久违营业,现身主持人汪涵的直播间,为网友带货。当天高圆圆上身穿着一件一字肩白色泡泡袖上衣,下身搭配粉色长裙出镜,黑色齐肩长发再加上精致的妆容,女神范十足,笑容明媚,温婉依旧,魅力不减当年。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特写镜头下,高圆圆眼角似乎有了鱼尾纹,法令纹也稍显严重,不过对于一个41岁已经当妈妈的人来说,状态已经极好了。前段时间与赵又廷到北京隔离结束时,她本人胖了很多,腰身显粗壮,不过从这次直播来看,高圆圆又瘦了回去,天鹅颈、直角肩吸睛,可见私下没少健身,进行身材管理。

虽然是首次直播,但是高圆圆却一点都不怯场,嘴里念叨着自己很紧张,但是该说的广告词一句不少,甚至看起来比主播汪涵还专业。汪涵直播时有一次忘记了产品的价格,高圆圆马上救场,对于产品功能她更是了如指掌,还多次给汪涵科普,也是非常厉害了,对于人生中的首次直播,高圆圆非常重视,私下准备很充足,被网友力赞敬业。

直播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位男助理为了宣传产品,要给高圆圆拍照,并称:“我尽量拍得好看一点”,没想到此时高圆圆竟回应了一句:“没事,我怎么拍都好看”,可谓是十分自信了。

自从生娃后,高圆圆就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努力做好赵又廷的贤内助,其实她也是非常想要接触新事物的,早前还和直播界的顶流李佳琦云同框,还称有机会就去他的直播间,之后她自己更是转发道:“选个日子吧”。虽然这次粉丝没看到高圆圆与李佳琦同框,但是她也尝试了直播,也算是兑现了承诺吧,网友都期待她以后能多多出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