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杀戮追踪》宣布动画化 制作方面竟由粉丝来担任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3 13:13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关注韩漫,上段时间比较火的一部耽美韩漫《杀戮追踪》宣布动画化了。

《杀戮追踪》宣布动画化 制作方面竟由粉丝来担任

《杀戮追踪》这部作品是由韩国漫画家Koogi创作的耽美漫画,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两个主角尹范和尚宇之间的畸形爱情故事,因为这部作品涉及大量的不正常行为,不喜欢的网友可能会表示不好看,不过对于喜欢的粉丝们来说,这可是一部难得的神作,而如今这部作品要迎来动画化了。

当然,人气漫画迎来动画化可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毕竟这就是作品人气以及价值的体现。只不过没想到的是,这次负责将这部韩漫动画化的制作方面竟然由粉丝来担任。

近日有消息称,《杀戮追踪》的3D动画版目前由粉丝正在制作进行中,据悉动画第一季将有7集,而且每一集都有60分钟,有韩配以及日配。

因为是粉丝制作,开始还以为他们顶多就制作一两集、10多分钟的那种同人动画,不过没想到竟然有60分钟以及7话之长,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粉巨佬吗,也太强了吧。

同时动画制作者与原作者Koogi已经沟通过动画方面的事情,动画制作者原本就有过去制作2D动画(《杀戮追踪》)的经验,部分画面能够在其推特下找到;而原作者Koogi方面已经转发动画制作者的制作言论并表示相当期待。

别说原作者,想必粉丝们都对这部由粉丝制作的动画表示相当期待吧,毕竟是由粉丝制作,无论制作得好与差,至少对于粉丝们来说都是非常支持的,毕竟这仅仅代表着粉丝们对作品的热爱,无关乎人气以及价值。

而说起粉丝制作的动画,事实国内外也有不少大佬粉丝制作过同人动画,比如说国外的Hone_honeHONE、国内的ROCKMANLAB洛家。

前者主要是前段时间《鬼灭之刃》大火,大佬迅速制作出该作的善逸大战狯岳战斗场景,后续补充了上弦一大战霞柱、岩柱的那场战斗的同人动画,剧情以及人物刻画方面毫无疑问非常不错,可惜就是原画粗糙了点;

后者主要《月姬》的同人动画《反转冲动》,这部同人动画主要就是重制《月姬》开头部分,虽然短小,但是制作得非常不错,在日本那边的推特上以及N站上都得到了11区朋友不错的评价,纷纷说期待“第二季”。

不得不说现在的粉丝真的太厉害了,想必以后“你行你上”再也不是一句带有贬义的话了,不知道网友们觉得如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