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影片《那个女孩是贵族(暂译)》正式官宣阵容

娱乐 电影界    2020-06-03 10:02

日前,日本影片《那个女孩是贵族(暂译)》(あのこは貴族)正式官宣阵容,门胁麦与水原希子将饰演片中拥有截然不同人生的两位女主角。影片预计于2021年在日本上映。

日本影片《那个女孩是贵族(暂译)》正式官宣阵容

影片改编自山内麻里子的同名小说,聚焦同样在都市生活境遇却截然不同的两个女子——门胁麦扮演生于大城市、被呵护长大的大小姐榛原华子,正全身心投入相亲,而水原希子扮演的时冈美纪从小地方来东京打拼,只有靠自己拼出一条活路。电影描绘了阶层不同的二人产生交集的故事。

该片导演是,她曾凭长篇导演处女作获得新藤兼人奖金奖,这将是她的第二部长篇导演作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