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斯特伍德御用配乐师去世

娱乐 电影界    2020-06-03 10:02

涅霍斯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御用配乐师”,二人合作了20余部作品,包括《完美的世界》《百万美元宝贝》《迫切的任务》《换子疑云》《硫磺岛的来信》《神秘河》《白色猎人黑色心》《父辈的旗帜》等。

5月28日,美国著名配乐师、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莱尼·涅霍斯去世,享年90岁。

1993年,涅霍斯曾凭借电视电影《戏剧人生》获得艾美奖,2008年,凭借《再给我一天》获得艾美奖提名。

伊斯特伍德御用配乐师去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