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昌珉结婚 手写信告知粉丝 评论区一片祝福

娱乐 男人窝 2020-06-13 15:50

东方神起是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算是偶像组合的启蒙。近日,沈昌珉结婚,手写信告知粉丝,评论区一片祝福。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沈昌珉结婚 手写信告知粉丝 评论区一片祝福

沈昌珉结婚

32岁的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发布手写信宣布结婚,一时间沈昌珉结婚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表示,将在酷暑最后阶段,9月结婚。

说起东方神起,大家都知道,这个组合大家都比较喜欢。沈昌珉作为成员之一,非常受大家欢迎,而且在娱乐圈也没有任何绯闻,现在宣布结婚,估计是沈昌珉想结婚了。

沈昌珉结婚 手写信告知粉丝 评论区一片祝福

沈昌珉结婚并手写信形式发布长文

在沈昌珉结婚新闻,网评都几乎全是祝福,他得多努力自律啊,辛苦你了昌珉。不过,面对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他选择与粉丝公开,并手写信形式发布长文,也是暖心了。

沈昌珉是男团东方神起的成员,该团体出道17年,一直被称为韩国实力男团,至今保持着多项纪录。现在,沈昌珉结婚新闻出现后,都是好评连连。

沈昌珉结婚 手写信告知粉丝 评论区一片祝福

沈昌珉

对于沈昌珉结婚,有网友表示“沈昌珉写得信是爱豆史上最好的结婚发表亲笔信,字体工整,段落分明,语法文体完美,饱含真心”。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