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时隔两年再主持节目,与郭德纲徒弟同台,精神抖擞状态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6 10:32

近日,倪萍作为主持人时隔两年再次上阵主持节目,她参与录制了一档关于养生的新节目《攒个局》,61岁的她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令人敬佩。

节目开机当天,倪萍穿着一身黑色波点长裙现身,虽然已经是炎炎夏季,但是她还戴了一条厚厚的围巾,口罩遮面,防护意识超足。别看已经年过花甲,但是倪萍保养得非常不错,身体依然硬朗,尤其是减肥成功后,更显得愈发精神有活力,魅力不减当年。

开机仪式上,倪萍透露主持养生节目的原因,她表示健康对于百姓十分重要,自己内心深处对于“养生”的体会也非常深刻,想尽自己的努力把这样一个温暖的、接地气的、平易近人的节目带给观众朋友们。这样一番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第一期节目就邀请到了郭德纲的两个徒弟,相声演员烧饼和他的搭档曹鹤阳,值得一提的是,烧饼刚出道时超级肥胖,满身的肥肉,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条缝,毫无帅气可言,给人一种憨憨的形象。一个偶然的机会令烧饼开始下定决心去减肥,泡健身房的同时,还注意起了饮食,变得越来自律,整个人也越来越瘦,最后甚至还练出了一身肌肉,可谓是非常励志。

倪萍也有一段和烧饼相同的减肥经历,淡出娱乐圈的那段时间,她曾一度发福,走路还需要搀扶,之前参加某访谈节目时,倪萍曾称是网友的评论令其下定决心减肥,减肥秘籍就是饿着,她称:“一胖毁所有,瘦了世界对你都充满善意”。

两个有着相同经历,而且都减肥成功的人坐在一起,应该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吧,网友都期待她们能聊一聊自己的减肥秘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