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曝张雨绮有一手,透露有姐夫私下找过自己,信息量超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6 10:33

近日,黄晓明作为发起人参与录制了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一个男生要独自面对30个年龄30+的姐姐,令网友直呼那完全就是“晓明历险记”。

近日,黄晓明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当被问到是怎么答应做该节目的发起人时,他回答称当听到这个节目的创意的时候,本人就非常惊讶,只问了节目组一个问题“这些姐姐们真的会来参加吗”,当听到肯定的答案后,他就决定要参加了,直言想要见证奇迹的诞生。

全程将近二十分钟采访,黄晓明时刻神经紧绷,展现了强大的求生欲,当被节目组问到在30个已经功成名就的姐姐中对哪个最印象深刻时,他竟然紧张到出汗,之后便开始狂吹彩虹屁。

黄晓明称宁静不仅演技好,唱功也不错,舞台上的她和戏剧中的她完全不是一个人,唱歌时的她更有女王的气场。之后又直言万茜最出乎自己的意料,以前只知道她演技好,没想到本人还非常有才华和潜质,“我特别喜欢她的感觉,很文艺”。

除了万茜外,白冰也给了黄晓明惊喜,晓明称自己和白冰合作过很多次,都是柔柔弱弱的形象,但没想到她在舞台上如此有爆发力,超级惊艳。最后,黄晓明还称赞了张雨绮,称别看她性格大大咧咧,但是还是有一手的,非常聪明。

据悉节目第一录制,黄晓明就给姐姐们买了奶茶,他谦虚地称:“我也只能做做这些了,我相信姐姐们真正需要的不是这些,只是帮她们弥补一点身体上的疼痛,她们真正需要的是内心的强大”。

除此之外,黄晓明还透露有姐夫私下找过自己,嘱咐自己要多多照顾一下姐姐,同时他还称介意网友给自己扣 “中年顶流”的帽子,因为中年有,顶流就没有了!晓明哥也是非常谦虚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