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四叶草》动画在停播2个月后官方公布复播时间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26 08:41

在今年四月份,因为疫情的影响许多动画都选择了停播,其中还未播放的新番直接延迟播放日期,已经播出的也纷纷选择暂时停播,其中也包含着各种长篇动画。例如《黑色四叶草》动画就在第132话播出后,宣布了停播。

说起来《黑色四叶草》的这个停播时间点还真是妙,正好是一个故事分成上下两篇时,只播出一个上篇,然后就进行了停播,让漫迷们苦苦等待它的下篇播出。像这种情况,是最为折磨人的,因为它正好停在了剧情精彩部分,然后就不说了,非要让你等到它的下次播出时再继续说。而以往出现这种情况,往往都是等待一个星期它就会播出下一篇,但这次却有点不一样。

因为它不仅卡在了上下篇中间停播,连复播时间也未告诉观众,只能让人慢慢等待,期待它的复播。转眼间距离《黑色四叶草》动画的停播,已经过去近2个月时间。而就在最近这两天,四叶草动画官方突然在推特上公布了即将复播的消息,但不是在最近几周,是在下月7号,也就是7月7号正式复播。

此次复播也延续了前面没播完的内容,接着第132话的故事来播出第133话。说起来这半年特训内容,本是动画剧情进度太快,导致将要追上漫画,又不愿就此停播动画,所以作者才留下的空白剧情,来让小丑社尽情发挥,自己原创内容。但谁知因为疫情的原因,动画最终还是停播了,给予了漫画更多的时间来发展剧情。

而动画当时停播的剧情,就是制作组原创的故事,阿斯塔等人被梅列欧蕾欧娜再次带到强魔地带【尤鲁提姆火山】进行特训。不过不同于上次的奔向火山顶,这次是要一路往下,直奔地心而去。并且因为中途遇到的一只魔物大蜘蛛,使阿斯塔他们发现了隐藏在这里的一座【魔宫】。

要知道【魔宫】这个设定貌似是第二次出现在动画中,出场的次数虽然不算多,但上次它的出现可是大幅加强了主角们的实力。由诺获得了风精灵西尔芙,阿斯塔更是获得了一把魔剑,堪称收获巨大,也不知这次的【魔宫】出现会不会有同样的机遇。不过动画这上下两篇的标题都是“觉醒的雄狮”,感觉狮子团才会在这次魔宫中获得最大的机遇,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

尤其是此次法格莱恩和梅列欧蕾欧娜两姐弟都在这里,在他们两人联手之下,这个魔宫就算再危险也翻不了天。更何况按照动画标题来看,留给魔宫的剧情顶多只有一集,估计是他们带人一路横推,直接获得这个魔宫的秘宝。只可惜想要看到这段情节还要再等两周,到7月7号才能看到它的播出。

总的来说等了这么久的四叶草动画,现如今它终于要复播了,这算是一个好消息。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