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女儿侧脸首曝光,颜值惊艳太像妈妈,儿童节获美术家外公赠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1 16:09

2014年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夫妻婚后育有一女,取名Summer。一转眼小公主已经四周岁了,汤唯很注重保护女儿隐私,从未曝光过她的正面照,6月1日儿童节当天,汤唯罕见分享了一张summer的侧脸照,颜值太惊艳。

照片中,summer扎着马尾辫,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脚踩洞洞鞋,一身穿搭十分休闲。Summer正在自家院子里欣赏开花的小雏菊,一脸认真的样子,这一幕恰好就被妈妈捕捉到了,虽然只有一个侧脸,但是颜值足以惊艳,像极了妈妈,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母女俩长相如同复制粘贴。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竟然一转眼都这么大了”、“侧颜就能看出是小美女哇”、“腿也太长了”。

Summer的日常生活非常充实,小公主很爱美,指甲上贴满了《冰雪奇缘》的美甲,超级可爱。别看summer才仅仅有四岁,但是她的小手却很粗糙,看起来平时没少体验生活,从汤唯晒出的照片上就能看出,summer喜欢拼乐高,除此之外还喜欢亲近自然,体验过“掏鸟蛋”,是一个很勇敢、不娇气的女生。

六一儿童节当天,summer收到的最特殊的礼物应该就是外公为她画的猴子画像吧,画中小猴子坐在地上正在吃东西,栩栩如生,很生动。Summer是2016年出生的,正好属性是猴,不得不说外公太用心了。

大家有所不知,汤唯的爸爸汤余铭是著名画家,美术家,在国内外举办过二十余次展出,其作品字画更被多次拍卖,超级厉害,汤唯的文艺气质就遗传了父亲。这次儿童节,他亲手为外孙女作画,可见对summer的宠爱之情,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隔辈亲吧,太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