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K.R.Y.新专辑收录曲《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

娱乐 电影界    2020-06-13 13:46

SUPER JUNIOR-K.R.Y.将于6月15日带来首张迷你专辑收录曲《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的LIVE视频。

SUPER JUNIOR-K.R.Y.新专辑收录曲《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

新曲《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的LIVE视频将于6月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M STATION频道公开,从今天(12日)开始,将通过“SM STATION”官方帐号上载各种宣传图片和采访视频,备受关注。

新专辑收录曲《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是一首突显古典吉他和悠扬旋律的复古慢节奏歌曲。以夜空为背景的童话般的歌词表达了对相爱的人的思念与想念。因此此次LIVE 视频也将以SUPER JUNIOR-K.R.Y.和露营夜空中星星为背景展开现场表演,诠释夏日夜晚的感性,将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此前,SUPER JUNIOR-K.R.Y.于8日发行的迷你一辑荣获了全球30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一位,摘得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销售榜的第一,获得了全球歌迷的热烈喜爱,印证了强有力的人气。

另外,专辑同名主打曲《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的舞台将通过今天(12日)的KBS2《音乐银行》与《柳熙烈的写生簿》、13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14日的SBS《人气歌谣》依次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