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密档案》发预告片,提奥·詹姆斯制造机器人

娱乐 电影界    2020-06-14 11:17

6月12日,由和主演的科幻片发布正式预告片。从一分五十秒的预告来看,男主角把对逝去爱人的思念投射到机器人上的行为让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绝密档案》发预告片,提奥·詹姆斯制造机器人

《绝密档案》是加文·罗瑟里的长片导演处女作,在2014年,由他创作的短片《最后一个人类》获得不俗的评价。

在《绝密档案》中,在未来的人类世界中,高科技所占比例越来越高,机器不仅能帮助人们劳动工作,还是人们情感的寄托。提奥·詹姆斯在片中的女友因为意外逝世,在巨大的思念中,他制造了机器人,但这个人造物并没能给他带来想象中的情感慰藉。据悉,影片将于7月10日在北美上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