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首曝中文预告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1 13:31

汤浅政明执导的Netflix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首曝中文预告,并宣布7月9日上线。

该剧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描绘了人们在极端状况下的“希望与重生”。

Netflix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首曝中文预告

故事舞台设定在2020年的日本,讲述日本突发强震并逐渐沉没,其中一家人试图逃离东京。主角一家的设定是:以奥运为目标而投身田径运动的14岁少女武藤步,热衷网络游戏的冷酷弟弟武藤刚,前游泳选手、勇于面对困境的母亲玛丽,以及强壮可靠的父亲航一郎。 曾与汤浅政明合作《乒乓》《恶魔人 Crybaby》的牛尾宪辅担任配乐,吉高寿男操刀剧本,Science SARU负责动画制作。上田丽奈、村中知、佐佐木优子、てらそままさき为主角们配音。全剧共10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