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嫣30度高温为时髦披西装外套,染黄发秀大长腿被吐槽像小太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3 09:52

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近段时间来话题性颇高,俨然已经成为星二代中的顶流代表人物,今年才14岁的李嫣穿衣风格越发成熟,为此李嫣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6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嫣的近照,当天她现身北京某停车场,一头黄发在人群中相当惹眼,她戴着口罩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

李嫣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短裤,露出自己一双又细又长的媒体,最近北京已经进入夏季,平均温度高达30度左右,即便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李嫣还在外面披了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她看到有媒体在跟拍也并没有躲避镜头,而是任由媒体拍照。

期间李嫣拿出手机打电话,看起来业务十分繁忙的样子,之前李嫣每次出来几乎都有人陪伴,亦或者是父亲李亚鹏,或者是他的好闺蜜,这次李嫣独自一人现身不知道是不是要去和朋友见面的路上呢?

随后李嫣悠闲地穿过停车场,走进附近的一栋大楼里面没有走出来,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李嫣走路的气场十分强大,披在肩膀上的西装外套相当有型,她的气质和妈妈王菲如出一辙,都属于清冷挂的,给人有一种强烈的疏离感,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不过李嫣的这套穿搭7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李嫣看起来越来越夜店小太妹范,指出李嫣的着装太过成熟。

其实李嫣的穿衣风格一直都比较成熟,尤其是近几年,西装外套以及露脐装她都能驾驭,她从9岁的时候就开始录制美妆视频,自认是一位美妆博主,对时尚有自己的见解。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穿衣风格的权利,李嫣虽然是星二代,但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也只是一位普通人,我们没有必要对她要求那么苛刻,还是多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