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动画短片《琳琅人间》入围洛杉矶亚洲电影节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24 08:49

洛杉矶亚洲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公布入围作品名单,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创作的优秀动画短片作品《琳琅人间》从全球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与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部作品一起成功入围。

《琳琅人间》由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角色动画系副主任史蒂夫·布朗执导,带领动画艺术学院10余名师生历时10周创作完成。该片主要通过重摄技术,结合玻璃彩绘、转描动画、平面定格拍摄等实验动画技法,以真实而富有生活化气息的配音、配乐,结合创作者们独特的抽象化艺术表现手法,来记录中国北方高校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不仅包含了当代年轻人所熟悉的生活记忆,也注入了他们对流行文化符号的认知态度和价值判断,希望在这种时空对话中能够倾听那些真实、年轻的回音。 此次《琳琅人间》入围洛杉矶亚洲电影节,是继吉林动画学院动画短片《万点恶墨》入围2020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后,在今年第二次登上国际顶级舞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