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近照身材纤细瘦成杆,深夜现身自家美容院,爱情失意拼事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3 14:04

6月23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范冰冰深夜现身自家美容院的照片,当天晚上她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下面搭配一件半裙,带着一副大墨镜和口罩,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范冰冰扎着丸子头,露出修长的脖颈,看起来少女气息满满。

这次范冰冰现身身边只有一位女助理,并没有见到有异性作陪,她一直在自家美容院忙碌到很晚才离开,看来现在的范冰冰为了经营自己的事业也是相当拼了。从照片中能够明显看出来最近一段时间她瘦了不少,身材变得相当纤细,之前的范冰冰是圈内微胖女神的代表,现在的她已经瘦出新高度,颜值又飙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之前范冰冰也曾经和网友分享她的减肥经验,并表示自己按照她的方法已经成功减重十斤左右,观看现在范冰冰的生活,似乎除了减肥、变美、分享生活以外没有其他更多的惊喜了。

即便范冰冰现在不能出来拍戏,她在国外的时尚资源还是挺不错,经常登上国外的时尚杂志封面,再加上她早年积累了不少的人气,所以哪怕现在无戏可拍没有片酬,她仍然可以凭借自己的人脉和人气让生活过得很滋润。

如今范冰冰家里赚钱的主力似乎已经转移到了范丞丞身上,自从偶像练习生出道之后,范丞丞在娱乐圈也算是混得风生水起,不仅出了几首新歌,而且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算得上是可圈可点,出了歌手身份以外,范丞丞还主演了电视剧《灵域》,目前还没有开播,有姐姐范冰冰指导他演戏,范丞丞的演技应该也不会很差。

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范冰冰现在即便没有以前那么风光,她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以及家人作为后盾,她的生活应该过得依旧很惬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