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机场教大叔跳舞,曝三个女儿对继父真实态度,超感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3 11:25

近日,参与录制女团选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明星选手们热度奇高,别看她们年龄已经30+,但是努力程度却一点不输现在的年轻人,为了成团出道十分拼命,前有宁静在机场边走边跳,后有钟丽缇在机场教大叔大跳《无价之姐》。

当天49岁的钟丽缇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西装亮相,下身搭配紧身小脚裤,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少女感十足,早前她为了给老公生娃,打针打到身材臃肿发福,不过从近照上看,如今本人瘦了很多,四肢超纤细,凹凸有致,可谓是完美好身材。

钟丽缇在机场无意之间听到有一位穿着白色衬衫的大叔在听《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主题曲《无价之姐》,她立刻就兴奋了起来,向大叔安利《无价之姐》的舞蹈。一开始白衬衣大叔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奈何钟丽缇为人太热情,于是俩人就在机场跳了起来,画风超级搞笑。

不一会原本在一旁观看的张伦硕也加入其中,张伦硕虽然是男生,但是身体柔软度一点不输钟丽缇,舞姿超级标准,魔性的旋律果然洗脑又火爆,可见私下没少当老婆的陪练,网友都建议他去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姻一直以来都备受质疑,一是因为男女双方相差11岁,二是因为男方性格比较大男子主义,夫妻俩为此没少吵架。如今已经是他们结婚的第五个年头,虽然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俩人却有自己的小幸福。

6月21日父亲节当天,钟丽缇还发长文表白老公,称其为灵魂伴侣,表示在张伦硕的呵护下,让她觉得自己就像少女,“直到现在我都感觉像在度蜜月一样”。同时她还透露自己三个女儿已经完全接纳张伦硕,姐妹三人非常崇拜自己的继父,张伦硕教会她们用善良去对待他人,也是非常暖心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