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刀剑神域A WOU》最终章已确定播出日期!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1 12:41

由于受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疫情影响,日本有很多动画纷纷延期播出,例如《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这件事》第二季、《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等等。

几乎大多数动画宣布延期播出,其中就有大家翘首以盼的《刀剑神域AricationWar of Underworld》(简称:刀剑神域A WOU)最终章。本来还以为会后会无期,谁知官方正式放出通告,该部动画将于7月11日开始播出。并在7月4日,将播出回顾第一季剧情的总集篇。

《刀剑神域Arication WOU》是电视动画《刀剑神域》系列的第3期。根据川原砾著作、abec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刀剑神域》的“Alicization篇”改编。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小野学担任导演。最终章的正式PV已经公开,片头曲《ANIMA》由ReoNa担当、片尾曲《I will…》由蓝井艾露献唱。

讲述的是名为“最终压力测试”的、席卷Underworld全境的“人界”军队与黑暗军团的战争。战局正转变为筹划着夺取“光之巫女”爱丽丝的“暗黑帝国”军队加百列一派,与想要守护Underworld的“人界”军队亚丝娜等人之间的战斗。

这场大战不仅关乎Underworld的存亡。而且还赌上作为终极人工智能的自下而上型人工智能,甚至是人类未来的战斗。而大战的前途,现在掌握在一名沉睡中的少年——“黑衣剑士”的手中。具体剧情,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