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电影院更改复工政策,强制要求观众进影院戴口罩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2 11:51

全球最大院线AMC近日表示,将在7月15日在北美重开后员工会佩戴口罩和测体温,但不会强迫观众佩戴口罩。刚过一天,AMC再发声明称,要求全美观众进入AMC影院要戴口罩。原本不要求观众戴口罩的Regal院线也跟进这项措施。

早前AMC的CEO亚当·艾伦告诉外媒《综艺》说:“我们不想把事情闹到政治争议的程度,当你强制要求那些不相信戴口罩能防疫的人戴口罩,效果会适得其反。但我觉得大部分观众还是会自愿戴口罩,反正我去影院肯定会戴,做个良好的示范。”

美国电影院更改复工政策,强制要求观众进影院戴口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