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 这些句子永远都不会过时

娱乐 男人窝 2020-06-11 13:48

每日分享正能量语录的你,知道这些语录吗?要说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这些句子永远都不会过时。

昙花一现的努力,都是伪努力。间歇性努力的人,持续性一事无成。常态化的努力,才是真努力。

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 这些句子永远都不会过时

每日分享正能量语录

人人面前有座山,失败时你在山底,磨练时你在山腰,成功时你在山顶。山底虽矮但有梦想,山腰虽险但有希望,因此不管身在何处,都要抬头往上看。

与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奋补拙;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

责任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承担的,父母不再年轻,能回报的时候及时回报,不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岁月不等人。

努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报,不是付出了就会有回报,做了就不要后悔,不做才后悔。

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 这些句子永远都不会过时

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

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

你现在的努力,辛苦,压力,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攒够能力和本钱,去做自己更喜欢的事,去为自己争取选择的权利。

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几道风景;路不在脚下,路在心里。

伤害是别人带来的,开心是自己寻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着笑,没有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 这些句子永远都不会过时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励志

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

这些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励志,你喜欢吗?对于正能量的句子经典语句,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