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借女友》动画版将于2020年七月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1 12:11

今天来聊一部漫画——《租借女友》,它于2020年七月播出,电视动画片《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1日0:25在全日本每日放送·TBS系28个电视台的“Super Animeism”版块开播 ,7月12日起在AT-X播出。

《租借女友》动画版将于2020年七月播出

原作品于2017年7月12日在《周刊少年Magazine》32号上开始连载 。现实中提供“租赁女朋友”服务的事务所“租赁女朋友PREMIUM”协助了漫画的取材。为了追求真实度,宫岛礼吏和编辑亲身体验了和租赁女朋友的约会 。

作品中登场的“Diamond”公司,就是以“租赁女朋友PREMIUM”为原型的 。2018年9月,漫画决定全卷再版 。2019年2月,漫画累计发行突破100万本。

作品讲述了被恋人甩了的废柴大学生木之下和也与身为租赁女朋友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的故事 。漫画讲述的是大学生木之下和也和从事恋人租赁服务“租赁女朋友”工作的水原千鹤间的恋爱喜剧。

漫画原作

原作的作画已经是相当高的水准,毕竟有谁不喜欢看美少女呢?改编为动漫,画面质量方面自然就更是不用说了。

另外租借感情这个设定在众多作品中还是独具一格的,但是一面开始想要塑造水原为现实一些的形象,一面又刹不住车一路把水原打造成温情的为工作努力的善解人意傲娇的父母双无的“死宅套路完美女友”。

画风逐渐向后宫番慢慢靠拢,它披着一个新颖的设定,实则重新讲述着最套路的故事。

千鹤的职业是就是作品名写到的“租借女友”,她隶属于钻石事务所是排名第一的租借女友。租借女友就是花钱租女友体验恋爱,千鹤的价格是5000日元一小时。然而租借女友并非本漫画当中凭空捏造的行业,这个行业在日本是真实存在的,2014年日本颁布新条例禁止JK散步之后步入大众视野,2012年的日本电影《暗金丑岛君》当中也提到了这个行业,就推测租借女友产生距今应该得有十年的历史了。

那女主在作品中究竟以哪种形象呈现的呢?

一、外表。

千鹤皮肤白皙长相清纯可爱,身材高挑凹凸有致,一头乌黑亮黑的及腰长发,衣着得体具有少女的俏皮又有一丝成熟的味道。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于采访中说道在日本,美和干净简洁是分不开的,而千鹤身上具有这样的特质,应该算是较为典型的日系美人了。

二、内在。

千鹤的外表符合日本大和抚子的特点,但是性格就不是那么相似,千鹤的性格要更有趣一些。大和抚子是相对温婉保守的,千鹤有时会有些倔强,关键时刻会挺身而出,对待感情方面有些傲娇也有些笨拙。在相处的过程中,千鹤可以倾听也能侃侃而谈,不粘人独立自主是很吸引人的。

内在除了性格之外,品格也很重要,《租借女友》有不少千鹤与男主角奶奶相处的桥段,虽说是收了钱办事,但在在工作前也说过不想接男主角的单子是为了奶奶才帮忙的,由此能看出千鹤善良又孝顺。

千鹤这么棒还得归功于作者宫岛礼吏的人物塑造,千鹤虽然没有摆脱标签化的人设但是她非常立体,这应该就是看书时常说的人物角色如同“活”的一样。

水原千鹤为什么会喜欢木之下和也?

《租借女友》这部漫画里的大部分篇幅,是以男主角木之下和也的视角来展示的,作者宫岛礼吏很明显地隐藏了水原千鹤很多时候的想法,然后大篇幅展现和也的想法。和也的性格汇集了“日本废宅”这一群体身上的一些负面因素,可以说是很真实的一个人物。

千鹤大部分时候在和也面前展现的是其光鲜、亮丽的“女神的一面”,而其作为凡人的一面被作者有意隐藏在“女神的一面”之下。事实上,和也与千鹤在硬实力和心智上的差距,并没有和也本人想象的那么大,而和也屡屡在关键时刻展现出的善良、正直、勇敢、重情重义的正面因素,对于千鹤的吸引力是巨大的。

千鹤看起来是个务实,甚至有些拜金的女生,但其本质上是个傲娇、善解人意、温柔的好姑娘——千鹤需要,或者说会爱上的男生,不一定要多有钱或多帅,但一定要有担当,能够包容她凡人的一面,能够给予她坚实的依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