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尴尬!黄奕被粉丝误认为是林心如,她下一秒的反应人品高低立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0 11:21

与前夫黄毅清离婚多年,黄奕的生活终于逐渐步入正轨,她自己开办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虽然不再在大荧幕上抛头露面,但是早年她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以及《还珠格格3》等电视剧积累了不低的人气,至今仍然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没想到的是,具有超高辨识度的她也有“滑铁卢”的时候。

6月9日黄奕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画面中的打扮得相当时髦,白色T恤搭配阔腿牛仔裤,脸上带着一副白色透明超大眼镜框,看起来御姐范十足。

黄奕与助理从楼里走出来之后就有不少粉丝上前围观,有一位粉丝主动向黄奕要签名,心情大好的她满口答应,接下来这位粉丝说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尴尬了。

粉丝似乎因为见到自己的偶像心情太过激动,她表示自己很喜欢黄奕演的《还珠格格》,并大声向黄奕告白:“我好喜欢你啊,林心如老师”……

原来这位粉丝将黄奕认成了林心如,虽然两个人确实都曾出演过《还珠格格》,但是黄奕扮演的是小燕子,而林心如则扮演的是紫薇,两个人的妆发和性格完全不一样,粉丝能够将这两个人弄混淆认错,可见不是“真爱粉”。

面对突如其来的尴尬告白,黄奕呆了几秒钟,即便如此,她还是面带微笑地接过粉丝递过来的纸签名,不过她却没有写自己的名字,而是写了“黄心如”三个字。

不仅如此,黄奕还给晒出的这段视频配文称:“这位粉丝应该被送去容嬷嬷那里”,如果这段视频不是摆拍,那么黄奕私下里人品还是挺不错的,被认错对于明星来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但是她不但机智化解了尴尬,还暖心给粉丝签名,心理素质超级强大,难怪能够在逆境中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