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樱花大战》动画最新话剧照公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0 09:02

世嘉旗下经典游戏新作《新樱花大战》的衍生TV动画已经于4月3日开播,6月8日今天官方公开了预定本周五播出的最新第11话《悲恋幻想!蕾拉的思念》的剧情剧照,一起来先睹为快。

电视动画片《新樱花大战》改编自世嘉公司开发的同名游戏作品,讲述了太正三十年(1941年),帝都东京夺回了和平的生活——“帝国华击团·花组”的队长神山诚十郎前往欧洲赴任,如今由天宫樱担任代理队长。就在花组每日努力奋斗之际,神山临时回国,身边还多了一位陌生的少女。她的名字是克拉拉,是因大型事故而覆灭的「莫斯科华击团」唯一幸存者。此时,一群自称“莫斯科华击团”的人突然来到了帝都。

《新樱花大战》TV动画第11话《悲恋幻想!蕾拉的思念》讲述了众人决议拯救克拉拉而杀入了敌方设施中心,见到了被安置在神秘设施内的克拉拉,所有敌我人员尽数到齐,最终决战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